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22家企业参展首届消博会

  本报5月7日海口电  (记者  冯雪玉)5月6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省海口市开幕,我区组织了22家企业参展。本次博览会定位为打造国际消费精品全球展示交易平台。为着力推动我区消费品品牌企业走出去,对接国内外优质消费品资源,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使“蒙”字号品牌越来越响亮,我区组织了一批名、优、特、新企业赴展。此次参展的22家企业涵盖农畜产品、林下产品、纺织制品、手工艺品、珠宝、民族文化产品等类别。

  本届消博会共吸引了2628个国内外品牌参展,其中国际品牌1365个,来自69个国家和地区。除了国际品牌商,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均组织本地消费精品和老字号参展,参展企业达857家,参展品牌1263个。

  据了解,消博会国际展区6万平方米,分为时尚生活、珠宝钻石、高端食品保健品、旅居生活和服务消费五大展区,国内参展区2万平方米。本次消博会期间,国际品牌将举办81场首发首秀活动,10个省市区也将举办本地精品发布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石泰峰为全区高校师生所作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在广大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白玉刚讲话 郑宏范主持会议
~~~李秉荣讲话
~~~李秉荣讲话
~~~李荣禧讲话
~~~
~~~
~~~——访自治区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副处长包福全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
全区革命文物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全区气象灾害防御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我区召开人工影响天气工作会议
民建内蒙古区委召开 履职能力建设年动员部署大会
奶业振兴又有新动作!
我区22家企业参展首届消博会
让学校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的“模范高地”
关于全国优秀县委书记 拟推荐对象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