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党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石泰峰主持
  本报5月8日讯  (记者  刘晓冬)5月8日,自治区党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中央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当前我区国家安全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党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任石泰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维护国家安全是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牢牢抓在手上的重要政治任务,切不可麻痹大意、掉以轻心。今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维护国家安全这根弦必须绷得紧而又紧,绝不能有丝毫放松。各地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认清复杂形势,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统筹做好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网络安全、生态安全等各领域国家安全工作,及时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不断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各方面责任,完善相关制度机制,强化能力建设,锻造过硬队伍,着力提高防范化解风险和应对处置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紧盯关键节点和重要领域,把矛盾和问题想得更复杂一些,把解决问题的措施谋划得更周密一些,亲自上手推进维护安全、促进稳定、防范风险的工作。要不断健全、动态完善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方案,把工作往前做、往早做、往实做、往细做,坚决防止各类风险交叉感染、变异升级、传导演变,牢牢掌握维护国家安全的主动权。

  自治区党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常务委员白玉刚、张韶春、段志强、马庆雷、艾丽华,自治区党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委员出席,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张再生的红色笔记“火”了
自治区党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内蒙古自治区纪念第74个世界红十字日暨 全区“博爱一日捐”活动推进会召开
中央第四督导组下沉乌海市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国内外近1500家参展企业亮相首届消博会
大漠边境线上的“活界碑”尼玛 一次选择 一生守护
庭院紫皮蒜 百姓金饭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