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表彰一批优秀护理工作者

  本报5月12日讯  (记者  张文强)5月12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在首府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2021年5·12护士节活动,致敬广大护理工作者,并表彰100名全区优秀护士和10名获得“云曙碧精神奖”的护理工作者。

  5月12日是第110个国际护士节,我国将今年护士节的主题确定为“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连日来,全区各地、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宣传活动。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主任许宏智表示,多年来,全区广大医护人员立足岗位、服务群众,为北疆草原筑起了一道守护人民健康的钢铁长城。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区护理工作者面对突如其来的严重疫情,闻令而动、逆行出征,舍生忘死、挽救生命,以忠诚的服务理念、严谨的工作作风、精湛的专业技术赢得了湖北人民的赞誉。

  庆祝活动上,来自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内蒙古人民医院、内蒙古妇幼保健院等首府地区医院的护理工作者还表演了诗朗诵、独唱、合唱、舞蹈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我区护理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草原号
   第06版:特刊
   第08版:观察·兴安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第四次推进会召开
呼和浩特市构建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党员志愿者 服务到田间
八省区市打击整治安钠咖等 毒品问题专项行动警务协作交流 座谈会在巴彦淖尔市举行
气象灾害防御和人工影响天气工作 开展情况新闻发布会召开
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我区表彰一批优秀护理工作者
包头:草原钢城的绿色答卷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 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执法检查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