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 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执法检查的公告

  根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监督工作安排,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将于5月至6月对全区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重点内容包括: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宣传普及情况,法律责任落实情况,各盟市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配套地方性法规及相关政策制定情况,工业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情况,城乡生活垃圾污染防治情况,建筑垃圾污染防治情况,农业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情况,电子商务、快递、外卖等行业包装物的设计、制造、回收利用等情况,危险废物处置管理情况,医疗废物和医疗垃圾的处置情况,违法案件查处整改情况,法律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及深入推进法律实施的建议。

  为全面深入了解有关情况,现发布公告向社会公开征集相关意见建议,意见收集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15日。通讯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中山东路3号内蒙古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工委,邮编010020,电子邮箱rdgaolin@163.com。

  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21年5月1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草原号
   第06版:特刊
   第08版:观察·兴安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第四次推进会召开
呼和浩特市构建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党员志愿者 服务到田间
八省区市打击整治安钠咖等 毒品问题专项行动警务协作交流 座谈会在巴彦淖尔市举行
气象灾害防御和人工影响天气工作 开展情况新闻发布会召开
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我区表彰一批优秀护理工作者
包头:草原钢城的绿色答卷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 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执法检查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