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台办正告民进党当局:不要在 乱港谋“独”的绝路上越走越远

  新华社北京5月21日电  针对民进党当局妄言攻击香港经济贸易文化办事处(台湾)暂停运作一事,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21日应询表示,特区政府已表明严正立场。

  她指出,需要强调的是,民进党当局长期以来出于“台独”企图,以各种方式插手香港事务,支持、怂恿、庇护乱港分子、“黑暴”势力,大肆破坏香港繁荣稳定,污蔑攻击“一国两制”,从事分裂国家的行径。

  朱凤莲表示,我们正告民进党当局不要在乱港谋“独”的绝路上越走越远,否则必遭严惩。

  香港经济贸易文化办事处(台湾)于2011年12月在台湾台北市开始运作,主要职能是促进香港与台湾在经济、贸易和文化等领域的往来和交流。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18日消息,该办事处即日起暂时停止运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携手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国务院新闻办发表 《西藏和平解放与繁荣发展》白皮书
倡导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为全球抗疫合作指明方向
国台办正告民进党当局:不要在 乱港谋“独”的绝路上越走越远
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通知 要求“七一”前夕认真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习近平出席全球健康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完善科技成果评价机制深化医疗服务价格改革 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意识形态工作
石泰峰主持召开自治区河湖长制会议暨加强河湖管理保护工作会议
自治区政府与阳光电源公司中财融商公司 三方共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