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政府与全国股转系统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黄志强见证签约
  本报北京5月21日电  (记者  戴宏)5月21日下午,自治区政府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自治区副主席黄志强与全国股转公司董事长徐明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推动内蒙古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促进金融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举行会谈,并共同见证签约。

  2015年,自治区政府与全国股转公司签订合作备忘录,建立合作机制,携手推进企业新三板挂牌工作,目前全区共有新三板挂牌公司49家。本次签约,双方将在挂牌企业后备资源挖掘培育、推动区域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做好市场风险防范处置、加强工作交流对接等方面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在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等方面持续发力,助力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开创“十四五”合作共赢新局面。同时,全国股转公司与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合作共建“全国股转系统(新三板)内蒙古基地”,将共同宣传推介新三板、推动优质企业挂牌新三板,打造服务西部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创新模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蒙西工业园区:唱响身边的“党建好声音”
自治区政府与全国股转系统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于对拟任干部进行公示的公告
大型原创交响组歌《永远跟党走》开演
“永远跟党走——做党和人民信赖的 新闻工作者”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我区对2021年职称改革工作进行安排
全区数字经济专题培训班在呼和浩特举办
奈曼旗:3.5万辆电动车农用车 有了“救命标志”
文艺志愿者在行动
我区举办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技能大比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