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举行 第二次全体会议

  本报5月25日讯  (记者  章奎)5月25日下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现有组成人员63人,出席本次会议的56人,符合法定人数。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那顺孟和主持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波、李荣禧、廉素、张院忠、和彦苓,秘书长施文学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自治区副主席衡晓帆,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杨宗仁、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琪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和彦苓作的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内蒙古自治区消防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衡晓帆作的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2020年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李琪林作的关于全区检察机关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局长郝影作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草原法》和《内蒙古自治区草原管理条例》执法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了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厅长杨劼作的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了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栾天猛作的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2018——2020年财政科技资金分配和使用情况的报告。

  自治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委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盟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各设区的市、计划单列市和自治旗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自治区监察委员会、自治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广告
   第05版:评论
   第06版:乡村振兴
   第07版:国际新闻·广告
   第08版:云上103
生死与共的磅礴伟力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社会 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 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
石泰峰深入兴安盟推动包联信访案件化解 调研指导党建联系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关于党史学习 教育重要讲话精神 开展党史学习研讨交流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举行 第二次全体会议
种下留才“梧桐树” 共筑引才“凤凰巢”
打造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