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套特色农产品 “搭乘”顺丰全货机飞向全国

  本报巴彦淖尔5月30日电  (记者  韩继旺  图古斯毕力格)5月28日,巴彦淖尔市政府与顺丰集团全货机航线首航仪式在天吉泰机场举行。

  巴彦淖尔——杭州全货机航线由顺丰航空波音737型全货机执飞,承载量14吨,每周5班,新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拉近巴彦淖尔市与华东华南地区的距离,全国130个城市流向时效提升0.5天——1天,其中88个城市流向实现次日达,为河套农畜产品的直接出港搭建起一条高稳定、高时效的空运渠道。

  内蒙古泰合农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武飞高兴地说:“全货机的开通极大地提高了物流效率,对河套农产品快速销往东南沿海市场有很大帮助,近期我们公司将通过全货机发送4吨羊肉。”

  近年来,巴彦淖尔市加快建设河套全域绿色有机高端农畜产品生产加工服务输出基地,大力推进农畜产品物流和电商产业发展,助推“天赋河套”优质农畜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从去年开始,该市与内蒙古顺丰速运加强合作,4月开通了巴彦淖尔冷运专线,6月农产品海运起航,11月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今年1月,万份“天赋河套”大礼包搭乘顺丰速运远航,精准到位的合作让巴彦淖尔的优质农畜产品走向更广阔的市场。此次顺丰速运全货机航线首航,助力巴彦淖尔农畜产品快速进入江浙沪等高端市场,真正实现“才下枝头、就上舌尖”的空地联运时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特刊
   第08版:要闻
我区启动“学习新思想, 做好接班人——永远跟党走” 主题教育活动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依法呵护新时代“模范自治区”的崇高荣誉
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 内蒙古分赛启动
欢乐体艺节
内蒙古自治区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演练 在呼和浩特举行
“红领巾心向党” 蓝朋友与红孩子共度儿童节
在砥砺前行中彰显伟大抗疫精神
河套特色农产品 “搭乘”顺丰全货机飞向全国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