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考期间我区多分散阵性降水

  本报6月6日讯  (记者  石向军) 记者从自治区气象局了解到,高考期间,受高空偏北的低涡影响,我区自西向东有冷空气影响,多有分散的阵性降水,并伴有短时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中部偏东及东部地区降水较明显,且分布不均;全区大部有4级左右的风,中西部偏北地区风力偏大;西部气温先降后升。

  6月7日,我区西部偏南、中部偏东、东部偏西地区多云,其中,阿拉善盟南部、鄂尔多斯市西南部、锡林郭勒盟中部和东部、赤峰市大部、通辽市西北部、兴安盟西部、呼伦贝尔市西南部有小雨;西部大部、中部地区4、5级偏西风;西部偏东、中部大部地区气温下降4到6度。6月8日,我区西部偏南、中部偏东、东部地区多云,其中,阿拉善盟东南部、乌海市、鄂尔多斯市南部、锡林郭勒盟东部、赤峰市大部至呼伦贝尔市大部有小雨。6月9日,我区西部大部、东部地区多云,其中,阿拉善盟中部、巴彦淖尔市北部、鄂尔多斯市中部和南部、包头市西北部、赤峰市东部、通辽市大部、兴安盟大部、呼伦贝尔市大部有小雨,呼伦贝尔市东部有中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特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特刊
   第08版:论道
临河区: 把好事办实 把实事办好
“内蒙古自治区未成年人 保护工作宣传月”活动启动
自治区百姓宣讲团 在巴彦淖尔市讲党史话发展
今日,我区近15万高考生走进考场
赤峰市:真学深悟从党史中 汲取奋斗力量
首府开展高考前 卫生专项督导检查
高考加油,我们来啦!
锡林郭勒:辽阔草原绿色畅想
高考期间我区多分散阵性降水
高考保电在行动
“‘草原云·我帮你’为民服务联动平台” 贯通“四个中心” 掀起“我帮你”服务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