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张韶春讲话 艾丽华李秉荣包钢黄志强衡晓帆出席
  本报6月17日讯  (记者  阿妮尔)6月17日,自治区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安排我区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韶春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李秉荣、包钢、黄志强、衡晓帆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从政治上认识和把握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迅速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特别是要把城市供气老旧管网改造作为重中之重,进一步加强对城中村、老旧小区、农贸市场、小吃街等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场所的全面排查整治,深入开展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加快完善应急处突机制,严格监管执法,坚决防范各类重特大事故发生。要按照“三个必须”要求,压紧压实各方安全生产责任,以保安全护稳定的实际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云上103
   第05版:特刊
   第06版:内蒙古足球
   第07版:读图
   第08版:观察·乌海
自治区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以勤学深悟促笃行实干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列出8个方面 20项办实事任务清单
奋斗正当时
我区实现造血干细胞捐献113例
“永远跟党走”全区乌兰牧骑月活动在锡林浩特启动
内蒙古食品安全 宣传周公安主题 宣传日活动启动
全区将开展城镇燃气等 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排查整治
空间站,我们来了!
探寻“钢”之魂
一位抗美援朝老兵的“红色遗愿”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