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新闻中心举办首场新闻发布会

聚焦新时代党史和文献工作
  新华社北京6月27日电  (记者 范思翔)27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新闻中心在北京举办首场新闻发布会,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等向媒体记者介绍新时代党史和文献工作。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成立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扎实推进党史研究、文献编辑、著作编译等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党史和文献工作新局面。”曲青山说。

  作为党的历史和理论研究的专门机构,曲青山将近年来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所做的工作总结为三方面: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一体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著作的编辑、研究、翻译、宣传等各项工作中取得了新成绩;二是聚焦党的历史和理论研究主责主业,在协同推进文献编辑、著作编译和党史宣传教育等工作中取得了新进展;三是坚持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党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中取得了新成就。

  随后,曲青山等还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主要贡献、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参与的具体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归纳总结,回答了媒体记者提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国内新闻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要闻
   第09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10版:出彩
   第11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13版:观察·兴安
   第14版:专题
   第15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16版:地方盟市
加快“两委”组织法修法步伐 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新闻中心举办首场新闻发布会
“礼赞伟大祖国•礼献草原人民” 华谊兄弟敕勒川星剧场首发礼举行
十届自治区党委第九轮巡视反馈情况公布
“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 维护 社会公平正义”专场新闻发布会召开
“薯”光在前头
这份报纸值得珍藏,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