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组织全员认真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7月6日讯 7月1日,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组织全员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现场直播。会后,各支部立即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了集体学习讨论。

  通过学习,同志们深刻认识到:一百年风雨兼程,铸就了繁荣富强的丰功伟业;几代人艰苦奋斗,敲响了民族复兴的嘹亮钟声。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完成了开天辟地的救国大业、改天换地的立国大业、翻天覆地的富国大业,并正在开创惊天动地的强国大业。无数革命先辈满怀信念、知重负重,为我们创造了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生逢盛世,同志们都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百年党史充分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通过学习,同志们表示:立志千秋伟业,百年恰风华正茂。在新的百年起点上,路在脚下,梦在前方。作为新时代的追梦人,我们不是旁观者,而是亲历者。分行的全体同志将深入践行“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增强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的职能,服务国家战略、服务自治区建设、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全行业务发展,为把祖国北疆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作出应有的贡献。

  (李金龙)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评论
   第06版:文件
   第07版:国际新闻·广告
   第08版:乡村振兴
多国专家学者积极评价中法德领导人视频峰会
在中共坚强领导下 中国向世界展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越性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与高翔债权转让通知暨债务催收公告
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组织全员认真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内蒙古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办法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资产处置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