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政协党组专题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7月7日讯  (记者  白丹)7月6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秀领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秀领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在重大时刻、关键节点面向全党全国人民和国际社会的重大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争取更大光荣的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按照中央有关要求和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下转第4版  ■上接第1版  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统一战线的热情和动力,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马学军、张华、其其格,秘书长狄瑞明及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5版:特刊
   第06版:市场监管
   第07版:草原号
   第08版:生态环保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坚定不移听党指挥 勠力奋斗强国强军
新征程上,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研究中心成立
十一世班禅和扎什伦布寺 向党中央敬献礼品
“让文物说话、把历史智慧告诉人们”
更优更强,迈向农牧业现代化
自治区政协党组专题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优化开户服务 切实为企业办好身边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