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强放管服改革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宁城县公安局政务服务中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始终把人民满意作为队伍教育整顿的立足点和出发点,使纪律作风更严谨、窗口服务更细致,为群众提供更周到、更便捷的服务,让公安“放管服”改革红利真正惠及群众。

  推行一站式服务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出入境窗口便民服务工作,宁城县公安局政务服务中心一手抓防控,一手抓服务,加强宣传劝导力度,提高民警疫情防控思想认识,推行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结果零投诉,全程“一站式”服务,有效提升了公安窗口服务形象。

  为群众办实事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宁城县公安局政务服务中心全体民警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全过程,坚持学与做、学与服相结合,切实把思想“触动”变为服务群众的“行动”,加强规范化建设,优化窗口服务,让党史学习教育有温度。

  外防输入  内防扩散

  宁城县公安局政务服务中心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防疫措施,积极倡导非必要、非紧急不出境。民警对前来办理出入境证件的每位申请人都进行温馨提醒,让办理出入境证件既暖心又快捷。

  提升服务和管理水平

  为有效落实“放管服”改革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宁城县公安局政务服务中心立足本职,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积极探索方便群众、提高效率的工作新模式、新方法,设立党员先锋岗,加强辖区境外人员管控,着力提升服务和管理水平,各项工作取得了成效。

  绿色通道服务老年人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老年人出入境管理服务工作,宁城县公安局政务服务中心全面提升窗口服务水平,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建立老年人优先办理“绿色通道”,保留现金支付方式,完善服务设施,为老年人办证提供更周到、更贴心、更便捷的服务,让公安“放管服”改革红利真正惠及民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特刊
   第05版:出彩
   第06版:读图
   第07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8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革命后代李宏塔:“高光”下的“守常”人生
中共坚强领导是中国发生 天翻地覆变化的根本原因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
加强放管服改革
中国共产党 历史展览馆将 面向社会公众开放
2021北京国际游戏创新大会创作大赛开赛
额济纳海关党总支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遗失声明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行与内蒙古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债权转让通知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