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资产处置公告

  内蒙古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拟对其拥有的6户不良资产进行批量或单户公开处置,现予以公告。

  一、拟处置债权情况:均为我公司受让的银行不良债权资产。截至2021年3月31日,各债务企业尚欠我公司债权本息金额见附表。资产分布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包头市、乌海市等地。(注:截止交易日的利息一并处置,抵押担保情况可能存在瑕疵,须竞买者自行调查判断)。

  二、对交易对象的要求: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支付能力的法人、组织或自然人,购买人信誉良好,能够按内蒙古金融资产的要求支付转让价款且交易资金来源合法,并可承担购买债权所带来的风险。以下人员不得购买:国家公务员、金融监管机构工作人员、政法干警、资产公司工作人员、国有企业债务人管理层以及参与资产处置工作的律师、会计师、评估师等中介机构等关联人,参与不良债权转让的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工作人员、国有企业债务人,或者受托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员等有直系亲属关系的人员。

  三、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20个工作日止。公告期内受理对上述资产处置有关异议和债权信息征询。公告特别通知上述债权资产涉及到的国有企业、集体企业的出资人、国有资产管理部门等优先购买权人,我公司拟对上述债权资产进行处置,请于本通知发布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书面告知我公司是否行使优先购买权,同时务必关注相关处置公告,并按照相关公告时间要求参加竞买。否则,按相关政策规定,均视为放弃优先购买权。

  资产状况以买受人自行实际调查判断为准,我公司接受意向投资者咨询了解。

  受理公示事项联系人:张女士 15034948009

  王先生 15124721339

  受理排斥、阻挠征询或异议的举报电话:

  闫先生 0471-2576710

  联系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万铭总部基地6号楼

  特别提示:以上资产信息仅供参考,内蒙古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不对其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内蒙古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7月15日

  附件:

  资产清单

  序号

  1

  2

  3

  4

  5

  6

  债务人名称

  鄂托克旗鑫洲供热有限责任公司

  鄂尔多斯市佳音沙棘食品有限公司

  包头市嘉德环保高新建材有限责任公司

  内蒙古汉森酒业集团有限公司

  阿拉善右旗树贵盐化有限责任公司

  内蒙古卓誉工贸有限公司

  本金余额(元)(2021.3.31)

  178,804,918.78

  18,425,129.66

  13,934,810.10

  38,998,460.36

  23,844,064.92

  7,787,219.94

  利息余额(元)(2021.3.31)

  43,349,717.10

  22,950,795.41

  16,722,214.89

  1,707,804.47

  44,962,932.11

  1,839,049.18

  资产分布地

  鄂尔多斯市

  鄂尔多斯市

  包头市

  乌海市

  乌海市

  乌海市

  抵押情况

  位于鄂托克旗乌兰镇南环路南,土地面积149600平方米及房屋10836.23平方米;位于鄂托克前旗其巴嘎图西街,土地面积5182.64平方米及房屋6592.05平方米;位于鄂托克旗乌兰镇,土地面积70031.36平方米;位于鄂托克旗乌兰镇苏里格街西百眼井路南,土地面积8346.17平方米及房屋6199.87平方米;位于鄂托克旗乌兰镇苏里格街西百眼井路南房屋,总建筑面积12340.5平方米;机器设备及管网。

  土地、在建工程。位于鄂尔多斯市塔拉壕镇土地65760.2平方米及在建工程14761平方米。

  无

  位于乌海市海勃湾区8,297.65平方米商业房产;商标质押。

  土地、房产。位于巴彦浩特镇东城区南环路以南东环路以西,176000平方米土地、巴彦浩特镇2287平方米商用办公楼和750平方米商铺;盐湖采矿权。

  无

  担保人名称

  鄂托克旗鑫洲供热有限责任公司、鄂托克旗隆翔热电有限责任公司、鄂托克前旗鑫洲供热有限责任公司、谢巨荣、罗瑞霞、刘德虎、王彩霞、王飞、赵海先

  鄂尔多斯市佳音沙棘食品有限公司、郭丽英、陈羿达

  包头市忆恒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包头市天烁担保有限责任公司、高燕燕

  内蒙古汉森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泰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撖建平、孙红、撖星宇、纪欣超

  阿拉善右旗树贵盐化有限责任公司、娜仁花、阿拉腾础鲁、内蒙古阿勒泰物流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乌海市天宇高岭土高新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日月天隆农牧林有限公司、秦军、刘哲、秦铭娉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特刊
   第06版:观察·赤峰
   第08版:出彩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观察·兴安
自助办税服务 24小时不打烊
中铁十八局集团北京公司北京工程管理部 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周讲堂”活动
国家税务总局察哈尔右翼中旗税务局 充分发挥政策优势 助力地方特色农业发展
便民办税出实招 合并申报减负担
国家税务总局达茂联合旗税务局 暖心服务在草原 税务温度传北疆
中铁十八局集团北京工程有限公司 门头沟项目部开展防洪防汛应急救援演练
“三个突出”激发 税务青年干事创业核心力
中铁十八局集团北京公司北京工程管理部党支部 开展“画出祝福献给党”主题党日活动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 为企业创新发展添动力
激发自然教育活力 广泛凝聚多元力量 2021年自然教育传播者培训班开班
内蒙古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资产处置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