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政法系统英模先进事迹报告团 走进盟市宣讲

  本报7月24日讯  (记者  李晗)7月14日至23日,自治区政法系统英模先进事迹报告团走进12个盟市,开展巡回宣讲。报告团由5名政法系统英雄模范和13名先进个人组成,分三组深入各盟市,推动全区各地迅速掀起宣传英模、学习英模、尊重英模、传承英模的热潮。

  据了解,本次参加宣讲的英雄模范和先进个人都是自治区政法干警的优秀代表,他们来自不同地区、不同岗位,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期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拼搏实干、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诠释了政法干警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精神内涵。

  没有豪言壮语,没有惊天动地,宣讲台上,宣讲团成员通过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话语和生动的事例,深情讲述了自己及所在团队的先进事迹,获得了台下观众阵阵雷鸣般的掌声,在全区各级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中产生了强烈反响。

  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以英模精神为引领,以英模人物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从英雄模范和先进个人事迹中感悟对党忠诚和为民情怀,把精神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担当实干的强大动力,在新征程上勇立新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通辽市赤峰市签署协同发展合作备忘录
乌海市举办专题读书班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
自治区政法系统英模先进事迹报告团 走进盟市宣讲
2021全国热气球公开赛暨 呼伦贝尔草原飞行表演开幕
中国制造强国论坛走进包头 签约项目总投资981.5亿元
这在党和国家历史上是第一次
“内蒙古·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揭牌
驰援防汛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