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泰峰看望慰问驻区部队官兵 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本报7月27日讯  (记者  章奎)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7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来到北部战区某基地和第81集团军某旅,看望慰问部队官兵,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向驻区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预备役军人和广大民兵致以节日问候,对他们为支援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北疆安全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石泰峰同基地官兵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部队作战训练等情况,并参观了基地史馆和部队装备设施、营房及训练场地,对基地和部队建设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多年来广大驻区部队官兵把内蒙古当作家乡,把内蒙古人民当成亲人,把支持内蒙古建设作为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在抢险救灾、应急处突中冲锋在前,在支援参与经济建设、开展军民共建中主动作为,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边疆安宁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内蒙古各族人民心中,驻区部队官兵就是维护一方安宁的“和平之盾”,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石泰峰指出,当前,全区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为内蒙古确定的战略定位和行动纲领,加快建设“两个屏障”“两个基地”和“一个桥头堡”,在新的征程上不断谱写内蒙古发展新篇章。希望驻区部队在完成军事任务、锻造精兵劲旅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与我们共同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

  石泰峰强调,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是地方党委和政府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我们一定要从国防和军队改革发展大局出发,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持续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努力把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带着责任和感情为部队做好服务保障、为官兵解决好后顾之忧,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支持军队、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韶春,自治区党委常委、内蒙古军区司令员马庆雷及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国内新闻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出彩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少数民族文字单行本出版发行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事记
石泰峰看望慰问驻区部队官兵 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布小林在锡林郭勒盟调研 牧区现代化建设传统奶制品产业发展 和红色资源保护传承工作
“持续稳定恢复”催人奋进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 第二十七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