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籍选手陈云霞与队友为 中国队摘下奥运女子四人双桨金牌

  本报7月28日讯  (记者  柴思源)7月28日,东京奥运会赛艇女子四人双桨决赛进行,出生于内蒙古通辽市的陈云霞与张灵、吕扬、崔晓桐代表中国出战,以6分05秒13的成绩夺得金牌,并创造了新的世界最好成绩。这是中国赛艇时隔13年再度拿到了这个项目的金牌。

  决赛开始,中国组合在第3道出发,500米1分30秒18排名第一;1000米过后中国组合3分01秒96,继续排名第一;1500米中国组合4分32秒94,依然排在第一。冲刺阶段,中国组合最终第一个划过终点线,拿到了金牌。

  据了解,陈云霞出生在内蒙古通辽市奈曼旗六号农场,2007年在奈曼旗体校进入启蒙教练王海青执教的短跳组。2009年她凭借出色的运动天赋和能力被上海市七宝中学选中,2011年进入上海市赛艇队。这期间,陈云霞先后斩获2017年全国锦标赛单人艇冠军、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女子单人双桨冠军。2019年9月,陈云霞和张灵、吕扬、崔晓桐获得2019年赛艇世锦赛女子四人双桨冠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草原号
   第05版:特刊
   第06版:地方盟市
   第07版:观察·锡林郭勒
   第08版:生态环保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深刻领会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 全面准确学习 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 汇聚起推动 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我区三部门联合发文加强社区养老服务设施规划建设
牧民信任的好干部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 听取自治区政府专项工作报告
全区“贯通四中心 为民办实事”推进会召开
内蒙古籍选手陈云霞与队友为 中国队摘下奥运女子四人双桨金牌
我区启动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
奋力谱写新时代巴彦淖尔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内蒙古运动员李倩晋级 奥运会拳击女子中量级八强
帮助学生自主学习 内蒙古暑期“优课在线”开播
台风“烟花”将给我区东部带来强降雨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