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3次党组会议

  本报8月4日讯  (记者  章奎)8月4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3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那顺孟和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波,党组成员廉素、张院忠、和彦苓、施文学出席会议,常委会副主任李荣禧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十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暨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伟东同志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

  会议强调,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十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部署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内蒙古发展的战略定位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内蒙古人事安排的重大决策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十届十四次全会的部署要求上来,创造性地做好立法、监督、人事任免、代表等工作,为自治区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能,为增进群众福祉、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制度支撑,为维护社会稳定、实现高效能治理提供法治保障,在新征程上奋力书写地方人大工作新篇章。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5版:特刊
   第06版:草原号
   第08版:国内新闻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政治操弄注定不得人心
习近平同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就中土建交50周年互致贺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任免驻外大使
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 以最严最实最细的措施筑牢外防输入防线
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3次党组会议
自治区宣讲团在司法厅宣讲
村企“联姻”产业兴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2次主任会议
找准坐标 选准方位 做好发展改革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