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呼和浩特市

“文化+旅游”惠民年卡 上线发行
  本报呼和浩特8月8日讯  (记者 刘洋)近日,呼和浩特“文化+旅游”惠民年卡上线发行试运营。

  呼和浩特“文化+旅游”惠民年卡是一项由呼和浩特市政府批准、内蒙古旅游行业协会监制、内蒙古智慧文旅有限公司发行及运营的一项惠民工程,该卡以旅游景区为核心资源,并将涉文、涉体、涉娱等商户、场馆进行整合后,实行按次去门票化,且融合“吃住行游购娱”多方优惠权益于一体,市民只需花200元即可享有超值免票便捷入园体验。

  该卡目前囊括了本地及周边盟市近30家优质文化和旅游项目,后期目标将为会员提供100多家优质项目。优化整合后推出的呼和浩特“文化+旅游”惠民年卡面向全国发行,旨在降低文旅消费门槛,增加文旅消费频次,实现内蒙古人“惠”游内蒙古的目标。持卡人无需携带实体卡,只需出示本人身份证或电子码,提前12小时在网上完成相应步骤,就能凭二维码进入预约园区。

  据统计,该卡目前的景区覆盖范围包括呼和浩特本地、乌兰察布市、鄂尔多斯市、包头市等地,免票项目涵盖了多个国家级4A景区、游乐项目、影院等,让游客轻松实现游景、骑马、射箭、泡温泉、玩卡丁车等都免门票,门票总价值近2万元。未来,全民免票畅游呼包鄂乌指日可待。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全社会行动深度节水控水 大力度推广节水工艺技术~~~
~~~
~~~
~~~“文化+旅游”惠民年卡 上线发行
~~~
~~~开展专项行动保障游客权益
~~~24小时自助诉讼服务 “不打烊”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5版:特刊
   第06版:论道
   第07版:生态环保
   第08版:地方盟市
乌海市水资源循环利用渐入佳境
中国银行包头分行 稀土与科技金融特色支行揭牌
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发展峰会 在乌海举行
呼和浩特市
奶酪香飘大草原
乌兰察布市
兴安盟
吊车司机“秀”技能
通辽市志愿服务解决群众“急难愁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