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紧握接力棒 奋进新征程

  □本报记者  郭洪申

  7月1日那天早上8点,通辽市开鲁县麦新镇全体党员干部早早来到了文化中心礼堂,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直播盛况。在场的每个人,无不深刻感受到一百年来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始终保持革命者的本色,肩负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激发出改天换地的精神伟力。现场的每个人都心潮澎湃,米燕芳就是其中的一位。

  回想起当天的情景,米燕芳难掩内心的激动。不知不觉间,米燕芳已经在乡镇工作近8年的时间。作为一名革命老区的基层公务员,她时刻能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在为人民谋幸福的道路上,所付出的一切努力、进行的一切斗争、作出的一切牺牲,都是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正是有着同样的初心和使命,激励着她永远坚守入党誓词,勤勤勉勉为基层老百姓服务。

  “我们已经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我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接好时代赋予我的接力棒,将自己余生奉献在这片热土上,从群众‘急难愁盼’的事出发,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始终把维护农民群众根本利益、促进农民共同富裕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促进农民持续增收,不断提升农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乡村振兴工作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能。”米燕芳说道。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特刊
   第06版:首府观察
   第08版:特刊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西柏坡精神
使命铭记心间 做好基层工作
紧握接力棒 奋进新征程
站在新起点 实现新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