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把民生好政策 送到老百姓身边

  □见习记者  梅刚

  “就业是民生之基,收入是民生之本,社保是民生之源。人社部门的工作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人社政策直接影响百姓生活。”通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保障中心副主任王海霞说。

  通辽市人社局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服务半径扩大、服务阵地前移,在通辽广播电视台开通了《人社政策直通车》直播节目,让老百姓坐在家里就能够知晓最新的人社政策、有问题直接打电话就能咨询、业务人员现场就能进行解答。政策咨询的内容涉及社会保障、人才人事、劳动关系、行风建设等多个领域。节目播出以来,得到了广大听众的认可。

  “在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的过程中,我们将深入到农村牧区,做好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的政策宣传,把国家的好政策及时送到群众身边,让群众享受到更多的政策红利,让老百姓的生活更幸福。”王海霞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特刊
   第06版:首府观察
   第08版:特刊
推动实现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
推动教育事业 高质量发展
把民生好政策 送到老百姓身边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 幸福感获得感
让残疾人共享 经济社会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