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聚焦内蒙古科协

郝林:倾力打造美好家园

  2020年11月15日,G65包茂高速包头至东胜段改扩建工程主线正式双向通车。当汽车第一次从路面驶过,兴泰建设集团副总经理郝林伫立在一旁,内心的喜悦流露脸庞……

  包茂高速公路项目成功攻克了乳化沥青厂拌冷再生技术、路面基层开裂等难题,为内蒙古公路建设提供了优秀参考范例。作为项目总负责人,郝林始终相信,努力拼搏、力求创新,才能把工程做得更好,企业做得更强。

  郝林是内蒙古兴泰建筑有限责任公司正高级工程师,一级建造师,加入内蒙古兴泰建筑有限责任公司20余年来,他坚守建筑施工技术研发与应用管理一线,坚持科研与实践应用并重,并致力于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及新工艺“四新”技术的成果转化推广应用,不仅惠及建筑业各施工企业,也为推动我区建筑行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近年来,由于在建筑业业绩突出,郝林被聘为“鄂尔多斯市建筑业协会专家库专家”“内蒙古招标采购协会评标评审专家库专家”。作为内蒙古兴泰建设集团路桥公司总工程师,他主持建设的工程项目先后获得中国建筑业质量最高奖“鲁班奖”1项、钢结构金奖1项、国家优质工程奖1项、自治区“草原杯”工程质量奖4项、自治区建筑施工安全文明示范工地2项。(内蒙古科协提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草原号
   第06版:首府
   第08版:生态环保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
进一步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会同多单位印发意见
2021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名单公布
《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出版发行
中央宣传部、国家新闻出版署有关负责人约谈 腾讯、网易等游戏企业和平台
把城市的“文明指数”转变为群众的“幸福指数”
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 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 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论述
郝林:倾力打造美好家园
内蒙古福彩发布2020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 关于乌海市宏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等15户债权资产包处置公告的作废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