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凡岗位彰显大爱

  十年坚守,十年奉献,包头客运段列车员郭宇量十年如一日,在平凡中历练,把青春和热血奉献给铁路事业,让青春不负韶华。

  站台上,人潮涌动,立岗迎接旅客;车厢内定期巡视,主动服务旅客;车库内,守护安全,确定列车出库整洁卫生……这是郭宇量工作的点滴,镜头定格的一个个瞬间,无不传递着温暖人心的力量。

  值乘十年来,照顾老人,服务特殊旅客,为病患提供温馨服务……在工作中郭宇量总结出:服务旅客一定要做到眼勤、手勤、腿勤、心灵美、语言美、行为美,并将这种行之有效的经验付诸每天的工作实践中。 

  作为平凡列车员中的一员,郭宇量始终以昂扬的姿态在岗位坚守付出中诠释着“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扎根客运服务,努力把光和热带给广大旅客,让在旅途奔波的人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石为民)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云上103
   第05版:评论
   第06版:乡村振兴
   第07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8版:专题
维护世界和平 促进共同发展
青山遮不住
美丽乡村度中秋
平凡岗位彰显大爱
自治区水利厅与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签署金融支持水利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 与付世莲债权转让通知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