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99人获自治区突出贡献专家称号

  本报9月29日讯  (见习记者  梅刚)日前,自治区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表彰2021年度自治区突出贡献专家的通报》,决定授予赤峰市人民政府郭喜等99人2021年度“内蒙古自治区突出贡献专家”荣誉称号,同时由自治区政府颁发《内蒙古自治区突出贡献专家》证书和奖金,每人奖励2万元。

  此次表彰旨在进一步加强自治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人才强区工程实施,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自治区突出贡献专家是在整合原自治区“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和“深入生产一线做出突出贡献科技人员”选拔奖励的基础上设立的。从2015年开始,每两年开展一次选拔工作,每次选拔100人左右。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在自治区政协民族宗教界委员中引起热烈反响
~~~
~~~
~~~——记全区政法系统先进个人谢金超
~~~——第八届库布其国际沙漠论坛侧记
~~~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5版:要闻
   第06版:赤峰
   第08版:特别报道
   第09版:乌海
   第10版:草原号
   第11版:云上103
为推进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99人获自治区突出贡献专家称号
我区文艺界加强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
政法战线的“拼命三郎”
来自库布其的惊喜
40年书写“温暖”传奇
要闻简报
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 全力推进首府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