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莉霞在纤维质量监测中心和 计量测试研究院调研时强调

以市场需求和产业发展为导向 着力提升质量监管效能 有力保障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报10月9日讯  (记者  章奎)10月9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在内蒙古纤维质量监测中心和自治区计量测试研究院调研时强调,要以市场需求和产业发展为导向,着力提升质量监管效能,有力保障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内蒙古纤维质量监测中心是目前国内毛绒纤维检测装备水平最高、检验能力最强的实验机构,也是我区毛绒产业科技创新的重要平台。王莉霞一行先后参观纤检文化体验厅、科创成果体验厅、业务接待大厅以及羊毛羊绒、纤维纺织品、疫情防护物资检验检测实验室,详细了解纤维检测标准、种类和技术路径,仔细询问羊绒制品生产流程,现场观看毛绒质量检验检测演示,并不时与技术人员交流。她希望质量监测中心进一步完善毛绒产品检验检测技术标准和措施,以权威、准确、直观的科研数据充分展示内蒙古毛绒制品的优良品质,为提升我区毛绒产品品牌知名度和产业竞争力作出贡献。

  ■下转第4版  ■上接第1版

  在自治区计量测试研究院,王莉霞详细了解我区计量事业发展历程,现场观看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运行演示,仔细询问计量检测常见问题,并走进实验室与科研人员深入交流。她指出,计量工作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工作,各级质监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改革创新、积极作为,聚焦能耗“双控”、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领域,进一步增强计量检定和公正计量能力,为我区产品质量提升、品牌影响力跃升提供有力标准支撑。

  王莉霞指出,质量是人民生产生活的重要保障,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为内蒙古确定的战略定位和行动纲领,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导向,锚定调结构、转功能、提质量目标,大力实施质量强区战略,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全面加强质量安全监管,着力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副主席奇巴图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李克强栗战书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出席 汪洋主持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石泰峰主持
~~~石泰峰讲话 王莉霞主持
王莉霞在纤维质量监测中心和 计量测试研究院调研时强调~~~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要闻
复兴征程上一座巍然屹立的里程碑
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研究部署能源供应保障工作
自治区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呼召开
以市场需求和产业发展为导向 着力提升质量监管效能 有力保障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