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四届中国(鄂尔多斯)国际羊绒羊毛展览会开幕

黄志强出席 张少刚致辞
  本报鄂尔多斯10月10日电  (记者  王玉琢  郝雪莲)10月10日,由中国国际商会主办,内蒙古自治区贸促会和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承办,鄂尔多斯市贸促会和东胜区人民政府筹备执行的第四届中国(鄂尔多斯)国际羊绒羊毛展览会在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开幕。

  自治区副主席黄志强宣布大会开幕,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张少刚、巴基斯坦驻华特命全权大使莫因·哈克、斯里兰卡驻华大使馆公使塞尔维斯特·佩雷拉分别致辞。

  张少刚在致辞中表示,自2018年起,中国(鄂尔多斯)国际羊绒羊毛展览会已成功举办三届。在各方的紧密合作下,该展会在国内外的品牌影响力及知名度显著提升,在推动羊绒羊毛全产业链发展、促进生产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已成为我国羊绒羊毛领域的行业顶级盛会。该展会作为中国国际商会培育的专业型展会,以推进地区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核心,以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立足点,是培育羊绒羊毛民族品牌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各国客商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和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的重要渠道,也是展示内蒙古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

  本届展会为期3天,主题为“绒满华夏 温暖世界”。展区由服饰、配饰、原料、商务洽谈、方舱云展区等九大展区组成,面积2万平方米,参展展位190个,包括巴基斯坦、伊朗、蒙古国等国内外130多家企业参展,200多家采购商现场采购。展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利用智慧云馆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为国内外参展企业和采购商提供在线实时产品信息展示、云端会议商谈等服务。展会期间还将举办2021·鄂尔多斯市羊绒拍卖会、精品羊绒羊毛原料线上云展采购对接会、第二季“爱购羊绒品牌计划”网红电商营销大赛、首届动物福利国际绒业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等配套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第07版:文件·广告
   第08版:地方盟市
第四届中国(鄂尔多斯)国际羊绒羊毛展览会开幕
筑牢网络安全之基 共享网络文明成果
我区检察机关与文物部门携手保护长城
全区公安机关收缴枪支466支子弹14.3万发
国庆假期全区 免收通行费1.6亿元
较量
乌兰察布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真碰硬
长假7天呼和浩特机场 运送旅客22.7万人次
自治区科学技术获奖代表与媒体记者分享奋斗圆梦故事
包头市一校企合作项目获中国旅游商品大赛金奖
内蒙古女医师协会成立
城市洪涝灾害监测预警及管控系统在呼和浩特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