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莉霞在一对一调度重点地区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落实落细防控举措 压紧压实 防控责任 坚决阻断疫情传播

  本报10月20日讯  (记者  章奎)10月20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王莉霞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听取有关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王莉霞视频连线阿拉善盟、锡林郭勒盟、额济纳旗、二连浩特市主要负责人和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现场负责同志,逐一询问、详尽了解当地核酸检测、流调溯源、医护检测、组织动员等方面情况,现场调度解决疫情防控工作遇到的困难,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具体改进措施和要求。

  王莉霞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情况复杂、任务艰巨、工作紧迫,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严格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加大力度、加快进度,争分夺秒流调追踪、追根溯源,确保相关人员全部管控到位。要强化工作统筹,整合相关资源,全力保证重点区域疫情防控设备、人员、物资等需求,确保充足保障、快速应对、稳妥处置。要在国家指导组指导下,“一人一案”精准施治,全力做好患者救治工作。要坚持举一反三,认真开展口岸疫情防控薄弱环节排查整改工作,不折不扣做到闭环闭严、封控封住,严格精准落实防控各项要求规范,全面提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做好口岸工作的能力水平。

  王莉霞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全面强化组织动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各级党员干部要在疫情防控一线经受考验、经受磨炼,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真正做到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各地疫情防控指挥系统要立刻、全员、高效运转起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要加强统筹调度,指导有关地区最大限度地挖掘防控潜力,有效调动人力、物力投入防控工作。要强化与其他省区市的信息沟通共享,密切协作配合,构建形成更加高效的联动机制,多措并举坚决遏制疫情传播势头。

  自治区副主席黄志强、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各专项组组长、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出彩
   第05版:草原号
   第06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7版:鄂尔多斯
   第08版:国内新闻
   第09版:要闻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我区8007.64万亩粮食作物颗粒归仓
高质高效抓好重大项目建设 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蓄积强劲动能
启动包头至银川高铁包头至惠农段 (含银川至巴彦浩特支线)建设动员大会召开
落实落细防控举措 压紧压实 防控责任 坚决阻断疫情传播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中央2020年度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整改落实等工作
中央第四督导组下沉呼和浩特市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深入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经验交流会召开
小改变服务大民生
呼和浩特赤峰两地启用电子驾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