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央第四督导组下沉呼和浩特市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上接第1版  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让政法队伍受到教育触动,接受一次灵魂的洗礼。

  支树平强调,全区各级政法机关要压紧压实责任,各级党委和有关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实行好领导包案责任制,建立坚实的组织保障。要依托此次专项行动,全面做好梳理摸排起底工作,在此基础上,聚焦五类重点案件,确保在教育整顿期间能够集中评查化解一批。要做到评查到位,确保评查结论客观公正令人信服。要做到化解见效,推动一批信访案件实质性化解,最大程度息诉罢诉。

  林少春表示,我们将提高政治站位,站稳人民立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中央督导组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扛起做好涉法涉诉信访案件评查化解工作责任,发挥好教育整顿办协调作用,督促政法各单位压实主体责任,力争将涉法涉诉信访案件集中评查化解专项行动做好做实。

  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包钢,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衡晓帆,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杨宗仁,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琪林参加调研督导。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出彩
   第05版:草原号
   第06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7版:鄂尔多斯
   第08版:国内新闻
   第09版:要闻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一江碧水奔流 一派新貌展现
北京冬奥火种抵达北京
我国“空中丝路”助力 “一带一路”国家共享中国成果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中央2020年度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整改落实等工作
中央第四督导组下沉呼和浩特市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携手共建新增长极
呼和浩特赤峰两地启用电子驾驶证
夯实党建促发展 干群同心创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