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要闻简报

  本报10月22日讯  (记者  李永桃)据全区各主要粮食产区上报自治区价格监测和认定中心数据显示,9月份,我区农资价格总体呈稳中小幅波动态势。其中,化肥价格有涨有跌,地膜价格略降,棚膜、农药价格平稳,农机用油价格上调。

  本报乌兰察布10月22日电  为丰富和活跃广大职工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提升职工身体素质,察右后旗供电分局近日组织职工开展了万人徒步赛活动。(杜海峰)

  本报巴彦淖尔10月22日电 近日,杭锦后旗公安局东城区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学校开展校园安全法治知识讲座,进一步提高师生的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切实增强学生辨别是非、自我保护的能力。(张勇)

  本报乌兰察布10月22日电  连日来,化德供电分局针对今年迎峰度冬中可能出现的情况,提前谋划迎峰度冬工作,制定有针对性的防灾抗灾措施,多措并举备战迎峰度冬,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和可靠供电。(马国杰)

  本报鄂尔多斯10月22日电 乌审旗河南交管中队聚焦主体责任落实,采取“一看二考三问四查”方式,开展互查互学,促进学习教育整顿取得良好成效,着力打造高素质公安铁军队伍。(蒋慧)

  本报乌兰察布10月22日电  为全面提升反恐处突实战水平,提升公安特警维稳处突能力水平,察右前旗公安局反恐怖和特巡警大队积极开展各项实战练兵训练。训练以注重实效为原则,以理论讲解加模拟演练的方式进行。(王力超)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要闻
中国联合国合作立场文件
巴彦淖尔深化“放管服”改革 便民利企看得见
要闻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