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莉霞在自治区政府 党组会议上强调

从严从实 举一反三 标本兼治 强力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举一反三  标本兼治

  强力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本报10月24日讯  (记者  章奎) 10月23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政府党组书记王莉霞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党组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传达贯彻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关于以案促改的部署要求,研究政府系统以案促改工作。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张韶春、衡晓帆、奇巴图、包献华、郑东波参加会议,自治区副主席李秉荣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深化以案促改,把正风肃纪反腐与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促进治理贯通起来,对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刻认识抓好以案促改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加强对以案促改工作的组织领导,从政治生活、政治生态、政治建设抓起严起,特别坚定、高度自觉、更加严格地深化落实以案促改工作。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建设廉洁政府目标,坚持不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之以恒净化和修复政治生态。各级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对照党章党规党纪,自觉对标对党忠诚老实这一根本政治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下转第3版  ■上接第1版  以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鉴戒,坚持“严”字当头,深入自查自纠,严肃认真解决思想政治、纪律规矩、制度机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改造主客观世界的能力水平,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会议要求,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党委打好优化营商环境、净化政治生态整体攻坚战的工作要求,精准深入地推进金融等重点领域反腐败斗争,着力推进国资国企、开发区等系统以案促改工作,全面加强各部门单位党的建设,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上努力取得更好效果,在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上见行见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金融赋能高质量发展
   第08版:地方盟市
习近平《论坚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德文版出版发行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 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发布
从严从快从细落实防控措施 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
我们有打得赢的坚定信念
额济纳旗 启动第四轮 全员核酸检测
从严从实 举一反三 标本兼治 强力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疫情面前,呼和浩特一定行!
自治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 2021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