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包钢在呼和浩特市委举办的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专题培训班上指出

切实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 在首府大地形成生动实践

  本报呼和浩特11月14日讯  (记者  郑学良)11月13日,呼和浩特市委举办为期1天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专题培训班。

  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包钢作专题辅导。

  包钢引领大家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作出的6次重要讲话精神和近年来对内蒙古作出的6个方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行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深学、细悟,理清思想脉络,并进行全面系统的总结梳理,从发展目标、战略定位、发展思想、发展路径、发展方式、弘扬精神、党的建设7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行阐述解读,帮助大家全面理解把握、切实学深悟透、凝聚思想共识。

  包钢强调,要始终站在“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心系内蒙古、情牵大草原的深情厚爱,完整准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细致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社会事业、生态屏障、安全稳定等方面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切实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首府大地形成生动实践。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要闻·广告
   第07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第08版:地方盟市
切实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 在首府大地形成生动实践
十届自治区党委第九轮巡视整改情况公布
我区多措并举抓好“双减”工作
11月第一周全区能源价格有涨有降
平地泉镇: 创享“新时代文明实践+” 盘活基层治理“一盘棋”
我区累计治愈出院本土确诊病例172例现有本土确诊病例17例
别样的“归园田居” 是怎样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