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要闻简报

  本报11月14日讯  (记者  杨婷)为大力发展我区慈善事业,弘扬社会各界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崇高义举,激发全民向善、人人为善的昂扬热情,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治区民政厅在全区组织开展首届“内蒙古慈善奖”评选表彰活动。

  本报11月14日讯  (记者  赵曦)近日,一辆满载着价值50万元的1720件爱心羽绒服的卡车缓缓驶入额济纳旗。这些羽绒服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内蒙古自治区妇联携手李宁集团筹集,将捐赠给奋战在额济纳旗的抗疫一线人员。

  本报鄂尔多斯11月14日电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需要,乌审旗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积极组织民警学习掌握有关办理出入境证件的相关政策,受理民警对符合条件出国出境的群众严格落实“只跑一次”制度,一次性告知需要准备的申请材料,并劝阻公民应尽量减少不必要非紧急跨境出行。(姚艳  娜庆)

  本报乌兰察布11月14日电  近日,察右前旗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该局刑侦大队电诈中心民警通过侦查取证和多天蹲守,终于在安徽芜湖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为被害人挽回了经济损失。(王力超)

  本报鄂尔多斯11月14日电  近年来,伊金霍洛旗公安局乌兰木伦第二派出所不断总结创新新时代社区警务模式,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创新打造以网格为抓手,实现警力向网格延伸,推动“警格+网格”融合联动,打造基层社会治理新模式。(高小平)

  本报乌兰察布11月14日电  连日来,乌兰察布电业局化德供电分局针对今年迎峰度冬中可能出现的情况,提前谋划迎峰度冬工作,多措并举备战迎峰度冬,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和可靠供电。(马国杰)

  本报鄂尔多斯11月14日电  为切实帮助供暖企业缓解资金压力,鄂托克旗税务局成立专项服务团队,深入勇泰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等供暖企业进行摸排走访,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确保优惠政策精准享受,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卫波  张鹏)

  本报乌兰察布11月14日电  近日,察右后旗供电分局党员干部对廉洁情况“活页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进一步强化了队伍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良好局面。  (杜海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要闻·广告
   第07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第08版:地方盟市
内蒙古自治区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条例
要闻简报
他们在与暴风雪斗争中度过了自己的节日
风寒雪冷人心暖 供销社人解民忧
关于启动迁移 肖诚、苏剑啸诸烈士纪念碑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