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民政厅:用全会精神指导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报11月18日讯  (记者  杨婷)11月16日,自治区民政厅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自治区民政厅要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厅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政治理论学习的核心内容,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会议要求,自治区民政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民政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全过程,按照讲政治的要求,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主动将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作为推进民政工作的重要依据和核心任务,自觉对标对表谋划民政发展、制定民政政策、部署民政工作,真正用全会精神指导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要闻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专题
   第07版:市场监管
   第08版:锡林郭勒
内蒙古军区通过专题党课形式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自治区民委: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自治区民政厅:用全会精神指导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集体(重点) 提案培育座谈会召开
自治区党委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完成进驻
快递消毒保安全
我区2个农民合作社 入选第三批全国农民合作社典型案例
1.1万支志愿服务队筑牢抗疫防线
二冶集团前三季度 实现新签合同额517.1亿元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销号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