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党委召开新闻发布会

介绍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相关内容并解读大会精神

  本报12月1日讯  (记者  宋爽)12月1日,自治区党委召开新闻发布会。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自治区党委新闻发言人郑宏范出席发布会,介绍了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相关内容并解读大会精神。

  郑宏范介绍,11月27日至30日,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呼和浩特召开。大会听取和审议了石泰峰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审议了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郑宏范介绍,大会严格贯彻党中央对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整个过程组织严密、纪律严明、酝酿充分、程序规范,顺利实现了自治区党委班子的新老交替,圆满完成了自治区党委班子的换届任务,为推动现代化内蒙古建设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郑宏范表示,大会对石泰峰同志所作的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思想立意深、工作落点实,完全符合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内蒙古的期望要求、符合内蒙古的区情实际、符合各族群众的共同愿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针对性,是一个高举旗帜、实事求是、开拓进取、鼓舞人心的好报告。

  ■下转第3版  ■上接第1版  

  郑宏范表示,大会的主题,涵盖了指导思想、动力源泉、战略定位、奋斗目标等内涵要义,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内蒙古的殷切期望和重要要求,体现了边疆民族地区的特点。党代会报告总结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既彰显成绩、鼓舞人心,又直面问题、保持清醒。报告提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内蒙古的责任和使命,研究确定了今后五年的目标要求、主要任务,引导全区上下进一步增强在大局下思考和行动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自治区纪委监委,党委政研室、统战部,自治区发改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发布会,就党代会报告明确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经济转型升级、推动共同富裕、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回答了记者提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 关心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纪实
~~~
牢记嘱托 勇担使命 立规明矩 整装再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审议通过《自治区第十一届党委关于加强自治区党委班子政治建设的规定》 石泰峰主持
王莉霞在自治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自治区党委召开新闻发布会~~~
~~~——论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要闻·广告
   第05版:特刊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兴安
   第08版:锡林郭勒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出彩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习近平向俄罗斯统一俄罗斯党成立20周年致贺信
习近平就柬埔寨拉那烈亲王逝世向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致唁电
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
习近平将同老挝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通伦 举行视频会晤并共同见证中老铁路通车
自治区第十一届党委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旗帜鲜明讲政治 一门心思抓落实 全力推动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心走实
介绍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相关内容并解读大会精神
奋发有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加强煤炭运输 保障能源供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