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宣讲团深入乌兰察布宣讲

  本报乌兰察布12月10日电  (记者  皇甫美鲜  海军)12月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在乌兰察布市宣讲。

  当天上午,在乌兰察布市政府报告厅,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王虎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内蒙古发展新篇章”主题,从“六中全会作出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6个方面作了精彩的报告。

  报告全面系统、深入透彻,对于乌兰察布市广大干部群众更加深刻地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全面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和党代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乌兰察布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冀芳说:“今天有幸现场聆听了自治区宣讲团成员的宣讲报告,下一步市公安局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开展集中宣讲、学习以及个人自学、党委中心组领学、主要负责人专题宣讲等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公安民警辅警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始终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自觉地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的期望和嘱托,时刻对标对表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而且在贯彻落实中一以贯之、不折不扣,以乌兰察布市公安工作的新成效来切实践行‘两个维护’。”

  乌兰察布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室副主任高志敏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是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指引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艘巨轮一定能行稳致远,取得更大的辉煌。作为一名党校老师,我们一定要把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讲清楚,把百年奋斗历程中不同阶段取得的重大成就讲清楚。”

  当天下午,自治区宣讲团深入绥蒙革命纪念园红色教育基地,采用互动交流的方式进行了宣讲,并为凉城县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宣讲。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通辽
我区召开第二批政法队伍 教育整顿“回头看”视频调度会
自治区宣讲团深入乌兰察布宣讲
告别“火炉时代”
内蒙古禁毒主题雕塑公园被命名为 “全国禁毒宣传教育基地”
自治区政协举办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 六中全会暨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满洲里首批5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隔离人员有了心理医生
满洲里本次疫情与既往本土疫情无关联
内蒙古日报社携手内蒙古小镇姑娘大赛 助力乡村振兴
“积分制”激发乡村振兴活力
爱心助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