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政协举办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 六中全会暨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本报12月10日讯  (记者  白丹)12月10日,自治区政协举办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暨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内蒙古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教授孙杰以《重大成就,宝贵经验——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题作宣讲报告。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主持报告会,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董恒宇、刘新乐、马学军、张华、其其格、魏国楠及秘书长狄瑞明出席报告会。

  孙杰从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的重大意义和特点、主要内容和亮点,《决议》的贯彻落实和要求,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需把握的重点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并与部分政协委员、机关干部展开互动交流,就大家关心关注的问题现场解答释疑。

  与会政协委员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鲜活,既有理论高度,又紧贴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听后对全会精神实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党代会目标要求有了更全面的把握。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和党代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对标对表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新部署新要求,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和真抓实干的作风,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使全会精神和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在新征程上奋力书写内蒙古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成员、自治区政协机关干部、住呼和浩特自治区政协委员、自治区各民主党派区委、工商联的机关干部参加宣讲报告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通辽
我区召开第二批政法队伍 教育整顿“回头看”视频调度会
自治区宣讲团深入乌兰察布宣讲
告别“火炉时代”
内蒙古禁毒主题雕塑公园被命名为 “全国禁毒宣传教育基地”
自治区政协举办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 六中全会暨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满洲里首批5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隔离人员有了心理医生
满洲里本次疫情与既往本土疫情无关联
内蒙古日报社携手内蒙古小镇姑娘大赛 助力乡村振兴
“积分制”激发乡村振兴活力
爱心助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