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包头市 首家企业综合服务大厅运营

  本报包头12月14日电  (记者  吕学先)包头市首家企业开办的综合服务大厅日前在青山区政务大厅运行,显示出更加便民、高效、智能的特点。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厅优化功能布局,设有税务服务专区、“蒙速办·帮您办”服务专区、“蒙速办·一次办”服务专区、申报辅导专区等,集市场监督、税务、发改、工信等部门及银行等第三方服务机构,为企业提供市场主体登记、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免费刻章等全流程服务,真正实现“一站式”一次办。

  大厅提升智能水平,全面推行网上办。厅内建有自助申报区、电子税务区及二维码矩阵墙,企业和群众均可使用所有自助设备及二维码矩阵进行网上自主申报,申报结果会以短信、电话等方式及时告知申报人,申报人可通过24小时自助服务设备随时取证,实行不见面审批。同时,大厅也是全市首家使用蒙速办APP实现在线叫号的政务大厅,群众可直接通过蒙速办公众号、小程序和移动端进行在线取号、预约取号,缩减办事等待时间。

  在原来周末不打烊、早晚弹性办、午间延时办的基础上,依托企业开办综合服务大厅建成24小时自助服务区,包括发票申领、自助打证机及电子文件柜等,为企业提供24小时不间断市场登记、税票申领等服务,切实延伸了服务时效,做到了全天办。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深度解读
   第06版:读图
   第07版:地方盟市
   第08版:特刊
   第09版:鄂尔多斯
   第10版:兴安
   第11版:出彩
   第12版:通辽
呼和浩特市中小企业向“专精特新”挺进
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 连续4年未发生人为森林火灾
​“努德勒”书箱来了
乌海海关原产地证书签证量金额 均同比增长
智慧医疗 让首府群众享受就医便利
“爱青城”APP 成为首府市民生活好帮手
包头市 首家企业综合服务大厅运营
百台新能源电动重卡交付泰钢
践行“国库为民”理念 服务更加高效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