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合力防控 堵塞漏洞 闭环管理 全力以赴把各项防控措施 落实落细落到位

  本报呼伦贝尔12月14日电  (记者  章奎)12月14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深入海拉尔区隔离酒店、封控小区,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目前疫情防控仍处在关键阶段、攻坚时期,每个环节、每个细节都影响到防控整体工作,一定要合力防控、堵塞漏洞、闭环管理,全力以赴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王莉霞来到天润碧水瑜翠家园小区、神宝小区和祥瑞苑小区,仔细察看并询问了解现场组织、人员配备、核酸采样、日常管理、垃圾处置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  向工作人员仔细问询细节,并走进值守干警临时居住的帐篷查看。她强调,一定要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要进一步细化职责分工,压实具体任务,切实做到职责清、任务清、底数清。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做到采、转、检一体化,不落一人地快速进行核酸检测。要进一步合理调配力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形成防控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全心投入、精心落实,真正把人和事管住控好,坚决斩断疫情传播链条。

  在天益华辰酒店隔离点,王莉霞向工作人员认真询问人员底数,并细致了解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她强调,要严格按照隔离场所标准设置“三区两通道”,严格做到人员、物资、垃圾处理全链条闭环管理,及时进行环境消杀,严格细致落实各项防控举措,确保不发生交叉感染。

  暗访过程中,王莉霞遇到了两名需要办理许可证的应届毕业大学生。她详细询问办事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们要做好个人防护,并安顿工作人员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为民服务,不能顾此失彼、影响群众办事。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深度解读
   第06版:读图
   第07版:地方盟市
   第08版:特刊
   第09版:鄂尔多斯
   第10版:兴安
   第11版:出彩
   第12版:通辽
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
正确认识和把握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基诺山:歌声唱响校园
合力防控 堵塞漏洞 闭环管理 全力以赴把各项防控措施 落实落细落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