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莉霞在接待来访群众时强调

将心比心 以心换心 依法依规合理合情为群众排忧解难

  本报12月22日讯  (记者  章奎)12月22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来到自治区信访局,现场接待来访群众,推动解决民生问题。她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将心比心、以心换心,依法依规合理合情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

  王莉霞来到信访接待室,先后接待了两批次来访群众,认真倾听他们关于工程拖欠款、拆迁补偿等方面的诉求,仔细询问细节,耐心解答群众反映的问题,帮助分析化解难点及症结,逐一向来访群众作解释并提出解决方案,安排相关部门处理群众诉求,要求跟踪督办,推动问题依法依规及时有效解决。

  王莉霞强调,群众诉求无小事,各级各地都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稳群众立场、走好群众路线,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信访工作、解决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要坚持以法律政策为依据,引导群众通过合法途径和规定程序表达、解决诉求。对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要抓紧办理、尽快解决,最大限度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压实工作责任,多措并举把各类矛盾纠纷和信访问题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
~~~
~~~石泰峰讲话 王莉霞主持
自治区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 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强调~~~石泰峰主持
王莉霞在全区“一老一小” 人口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上强调~~~
王莉霞在接待来访群众时强调~~~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5版:草原号
   第06版:锡林郭勒
   第08版:文件·广告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凝心聚力未来可期
习近平会见来京述职的林郑月娥
习近平会见来京述职的贺一诚
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会议在呼召开
保持政治定力 持续发力攻坚 让“严”的主基调“治”的好态势长期保持下去
用情用心用力 抓紧抓细抓实 扎实有序推动“一老一小”事业高质量发展
将心比心 以心换心 依法依规合理合情为群众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