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 第三督查组进驻我区

包献华与赵冲久一行座谈
  本报1月4日讯  (见习记者  王坤)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统一部署,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三督查组1月3日进驻我区开展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综合督查。1月4日,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包献华与督查组组长、交通运输部副部长赵冲久一行座谈。

  座谈会上,赵冲久传达国务院有关精神,介绍督查重点内容、工作安排等。他指出,当前我国外防输入压力大,元旦刚过,春节将至,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即将举办,希望内蒙古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包献华就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了汇报。他表示,全区上下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筑牢北疆安全稳定屏障、首都“护城河”的高度,全面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部署,认真汲取去年三个口岸城市疫情防控的经验教训,强化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完善口岸防控机制,加强封闭区管控与高风险人员管理,坚决把牢“外防输入”关口。要按照督查组反馈意见,举一反三抓整改,全面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构筑起更加坚固的防控安全网,为确保“两节”祥和、首都安全、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成功举办创造良好环境,作出内蒙古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评论
   第06版:兴安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乡村振兴
王莉霞会见内蒙古农信女篮队员
书香浸润 同心同行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 第三督查组进驻我区
围绕中心抓服务 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税务作为
元旦假期全区社会大局稳定
我区出台校外培训机构预收费监管办法
2021年内蒙古财政收入稳步增长
全民健身享幸福 竞技赛场铸荣光
乌海办理公积金业务实现一窗受理一网通办跨省通办
舞动青春
超额完成!内蒙古新增高标准农田460万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