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传承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奋力开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本报1月5日讯  (记者  章奎)1月5日,自治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1次集体学习,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进行研讨交流。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政府党组书记王莉霞主持集体学习并讲话。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张韶春、艾丽华、衡晓帆、奇巴图、郑东波和自治区副主席李秉荣作了重点发言。

  会议指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下转第3版  ■上接第1版  传承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的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奋力开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以贯之忠诚党和人民、忠诚党的理想信念、忠诚党的初心使命、忠诚党的组织、忠诚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化理论学习,多读原著、勤学原文、深悟原理,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做人民美好生活和民族复兴伟业的矢志创造者和不懈奋斗者。要持之以恒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担当历史使命、掌握历史主动,注重从党的光辉历程、重大成就、历史经验中体悟理、信、德、行,将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不断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

  会议强调,面对矛盾问题和风险考验,必须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大无畏气概,有效应对前进道路上可以预料和难以预料的风险挑战,不断发扬斗争精神,练就斗争本领,一门心思抓落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廉洁高效的政治环境,坚定不移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以实际行动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生态环保
   第05版:草原号
   第06版:首府
   第08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全面推进军事训练转型升级 练就能战善战的精兵劲旅
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在京召开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国家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21-2025年)》
首部全面规范纪委工作的基础性党内法规
第四十八届哈尔滨冰灯艺术游园会免费迎客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
中国人寿包头分公司 切实提高计生家庭抵御风险能力和保障水平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传承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奋力开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刮刮乐生肖票“壬寅虎”虎年亮相
遗失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