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草原客户端上新!

《为人民放歌》云上公益跨年特别节目暖心放送!

(观看节目请扫描二维码)
  □本报记者  邓玉霞

  2021年12月31日22:40,《为人民放歌》云上公益跨年特别节目在全新升级改版的内蒙古日报社官方客户端草原客户端以及抖音、视频号等平台同步播出。

  节目在主持人演唱的歌曲《星辰大海》中拉开帷幕,李德戈景、呼斯楞用一首《最美》带观众重温了他们千村百场公益巡回演出的一幕幕温暖的场面,古稀之年的歌唱家德德玛和青年歌手包田宝温情演绎由广东省滞留游客郑集思作词的抗疫主题歌曲《我去看你额济纳》,著名歌手李玉刚携首府新名片、歌曲《青城不老》向网友送出新年祝福,深受百姓喜爱的歌手乌兰图雅、舒克、王佳、阚立文带来鼓舞人心的《点赞新时代》《再唱赞歌给党听》《追梦的春天》《我爱中国》等歌曲;著名歌唱家腾格尔、青年音乐剧演员阿云嘎也为网友送来时下火爆的《热爱105℃的你》《萤火》等新歌,惊喜连连、欢乐不断。

  整台节目正如草原客户端的推介词“辽阔天地 精彩无限”,让内蒙古乃至全国的网友感受到了“草原”的辽阔和精彩! 网友纷纷点赞,“这个节目我从头看到尾!”“节目中的每一首歌曲都很好听,都唱到了心坎儿里!”“节目组不仅给网友发放了福利,还为乡村送出温暖的新年礼包,真是太有爱啦!” 

  此次特别节目由内蒙古自治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内蒙古日报社联合内蒙古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内蒙古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共同主办,得到了众多文艺工作者的积极响应,集结了德德玛、腾格尔、李玉刚、李德戈景、乌兰图雅、阿云嘎、舒克、阚立文、呼斯楞、杭盖乐队、王佳等十多位自治区乃至国内知名艺术家和组合公益参演,为广大网友送来暖心、好看的跨年精神文化大餐。

  主办方和所有公益参演嘉宾还助力乡村振兴,不仅为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县古城镇北崞县营村、兴安盟扎赉特旗巴彦乌兰苏木温德根嘎查、乌兰察布市察右后旗贲红镇温家村送出图书,送出温暖、送出文化、送出新年美好的祝福,还在节目中向网友推介了自治区十二盟市特色农副产品,并官宣助力乡村振兴“帮帮团”主播亮相。

  此外,节目还为积极参与互动讨论的网友赠送草原客户端文创产品礼包,从预热到正式播出,全程形成线上线下火热联动,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送出了诚意满满的美好祝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生态环保
   第05版:草原号
   第06版:首府
   第08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为人民放歌》云上公益跨年特别节目暖心放送!
探冬奥
煤“探”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