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致读者

  打开簇新的《视界》,2022年气势恢宏的大片,已在日升月落、斗转星移中徐徐展开!

  新年的朝阳喷薄而出,红光万道,茫茫林海雪原,玉树染红装,瑰丽多姿的大兴安岭气势磅礴!

  夜幕四合,阿尔山雪村霓虹已经闪烁,火红的灯笼温暖了游人的心窝,目光中小屋覆盖着白雪,一如心头珍藏的角落!

  朔风吹雪,也挡不住我爱你的火热!我爱的是冰天雪地的北国!

  冰河乍开,流水便唱着欢歌,红毛柳举起春天火红的旗帜!碧水迎来大雁、鸳鸯,还有天鹅……

  连翘、桃花呼唤春风,杏花迎来春雨;山坳里为何语笑喧阗?原来是兴安杜娟映红了姑娘们的酒窝!一双飞燕新裁嫩柳,呢喃声里,穿阡度陌,飞向希望的田野。

  夏雷阵阵,莲池已露小荷。骄阳热烈,山丹花、金盏菊、千日红,铺满山坡。枝繁叶茂的密林,鸟儿敞开婉转的喉咙放歌。碧绿的原野,小河蜿蜒流淌,泛起金波,浪花里飞出欢乐的歌……

  霜林已醉,蒙着晨雾的轻纱,青山啊,让我漫想你的婀娜婆娑!秋水潺潺,秋树临波,落叶如舟……亲爱的内蒙古,就让我躺在落叶的怀里,为这迷人的秋色,送上我的秋波!

  秋去冬来,银装素裹的内蒙古啊,我爱你的严寒比暑热更多一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生态环保
   第05版:草原号
   第06版:首府
   第08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林海日出玉树染红装
雪村如幻木屋解乡愁
致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