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黄志强讲话 包献华主持
  本报1月9日讯  (见习记者  王坤)1月9日,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通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三督查组对我区的督查情况,部署疫情期间加强正常医疗服务保障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黄志强出席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包献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必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决不能有丝毫放松。要研究新情况、突出工作重点,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实效性。有陆地口岸的盟市要对口岸区域严防死守,有航空口岸的盟市要做好闭环管理,各盟市要防范国内重点地区关联疫情扩散,要做好进口冷链和非冷链食品管理,冬奥会即将开幕,要坚决筑牢首都“护城河”。要提高防控标准,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认真抓好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对整改不力的要严肃问责。要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做好医疗机构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严控室内聚集性活动规模,加强对人员流量管理。要加强疫情应急处置工作,做好更大范围群体核酸检测、更大规模患者救治、更大需求物资保障的准备,未雨绸缪储备隔离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第07版:区域新闻
   第08版:公益广告
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兴安盟: 开好局起好步 拼搏奋斗谱新篇
47个困难家庭 47则爱心故事
点燃运动激情
小肩甲志愿团为广西120多名少年儿童 捐赠爱心礼包
自治区科技重大专项“黄河流域内蒙古段湖泊底泥污染控制与 生态化利用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在乌海启动
内蒙古农信女篮获赠现金100万元
通辽市用“活教材”讲好警示教育大道理
内蒙古2个家庭农场入选全国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