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李秀领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本报1月10日讯  (记者  白丹)1月10日,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要求和部署,以自治区党委民主生活会为示范和标杆,联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实际,深刻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秀领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自治区政协党组高度重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查摆问题,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议通报了自治区政协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会上,李秀领代表自治区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以“三个摆进去”的政治自觉,■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  联系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感悟,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李秀领指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收获的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中,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要继续深化党史学习,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夯实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思想根基,深刻感悟理想信念、团结统一、为民情怀、革命精神、自我革命、斗争精神的巨大意义和价值,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鲜明本色。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履职尽责,在促进团结统一、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高水平保护高品质生活和高效能治理上展现更大作为。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提高政协党建质量,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为担负人民政协新使命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自治区纪委监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读图
   第06版:青春号
   第07版:科技
   第08版:要闻
   第09版:经济周看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要闻
习近平同马耳他总统维拉通电话
习近平同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通电话
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全过程
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与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在京举行会谈
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与生态环境部在京举行会谈
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四个“进一步”抓项目 全过程跟进促发展
腊八节遇上警察节 送上暖心祝福
稳不是走老路子,新发展崇尚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