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首家快递外卖行业 党建联盟成立

  本报包头1月16日电  (记者  刘向平)1月15日,我区首家快递外卖行业党建联盟在包头市青山区正式成立,标志着我区新兴领域、行业党建组织实现了零突破。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来自7家快递公司和美团公司的14名首批“红速小哥”志愿先锋队代表向从业群体发出争当安全行车引领者、文明递送示范者、社会治理参与者、为民服务先锋者的倡议。属地代表与美团公司、中通快递、圆通快递、韵达快递等行业负责人代表共同签订了以“安全寄递、党建领航、文明出行、共治共享”为主旨的《青山区快递外卖行业与属地党组织共建公约》。

  据了解,2021年以来,青山区探索实施快递物流、外卖配送行业党建工作,成立了快递物流联合党支部、外卖骑手党支部,对快递外卖行业进行党的组织全覆盖;在“1+9+N”服务企业发展党建联盟的基础上,联合35家职能部门和属地党组织,共同组建快递外卖党建联盟。指导装备园区党工委打造10家“红速驿站”,在59个街镇、社区、企业、楼宇党群服务中心打造“红色蓄能站”,以暖心服务温暖“红速小哥”,促进新业态群体融入社会治理。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迎接自治区两会召开
   第06版:兴安
   第07版:区域新闻
   第08版:乌海
乌兰察布: 高质量发展步履铿锵
呼和浩特市荣获 “2021中国领军智慧城市”奖
呼和浩特市限时全域 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堆燃旺火
冰上 龙舟赛
全区首家24小时 在线互联网医院上线
我区首家快递外卖行业 党建联盟成立
满洲里铁路口岸有序恢复通关业务
用工匠精神铸就医者仁心
利剑出鞘斩“电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