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促进全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工作

张韶春主持
  本报1月18日讯  1月18日上午,自治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全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有关情况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自治区政府党组副书记、自治区副主席张韶春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相关部门和部分盟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房地产业规模大、链条长、涉及面广,对经济金融稳定和风险防范具有重要的影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落实城市主体责任,加强预期引导,因城施策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房地产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坚决有力处置房地产领域风险隐患,细化落实防风险的具体措施,全力保障农牧民工工资足额发放,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大局稳定。(卞辑)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迎接自治区两会召开
   第05版:评论
   第06版:兴安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迎接自治区两会召开
2021年内蒙古生产总值突破2万亿元
研究部署促进全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工作
出席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向大会报到
包头:“数字陆港”减煤污
草原花开十二月 浓墨重彩新篇章 103旗县(市、区)2022年大型主题传播活动启动
我区推出“跨境快贷——信保贷” 解决外贸企业融资难
奋力开创新时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丁瑞和他的“牛”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