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政协委员分组审议自治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本报1月20日讯  (记者  宋爽 柴思源  徐跃)1月20日下午,参加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分组审议了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审议中,政协委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各组讨论会场气氛热烈。委员们认为,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要求,政治站位高,总结成绩准,谋划思路清,求实鼓劲、催人奋进,体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强烈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

  话成绩鼓舞人心。魏军委员表示,常委会工作报告客观、务实,有很强的政治性、前瞻性、指导性,概括总结了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深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今年的工作作了全面部署,是一个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坚定信心的报告。韩福华委员说:“常委会工作报告客观总结2021年的工作,概括了成绩,不回避问题。提案工作报告具体详实地反映了政协提案和提案办理情况,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强。”刘晓宇委员认为,提案工作报告,实事求是、简明扼要、亮点突出,提案工作更加聚焦,提案质量进一步提升,一批高质量提案为服务科学决策、改进部门工作、凝聚各方共识发挥了积极作用。

  谈未来催人奋进。孙瑾琰委员表示,常委会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谋划工作科学务实,提出目标催人奋进,分析问题科学透彻,部署任务明确具体,工作举措精准有力。作为政协委员,要敬终如始,立足本职工作,提出高质量的提案。“常委会工作报告对新一年任务目标进行周详部署,能充分激发委员责任担当,提振履职信心。”曹云明委员说,报告中对进一步提高委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等方面作出要求,是对委员不断提升履职水平的鞭策。周承英委员表示,常委会工作报告内容扎实、层次明晰,尤其是对2022年的工作安排中,件件都对标自治区工作重点,围绕中心,凝聚共识,汇聚合力。

  委员们纷纷表示,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全年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新的一年将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齐心协力把蓝图变为现实、把愿景变为实景,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2022年1月20日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 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
~~~(2022年1月20日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 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
~~~(2022年1月20日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 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推选)
~~~(2022年1月20日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 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决定)
~~~(2022年1月20日政协内蒙古自治区 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
~~~
~~~(2022年1月20日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 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决定)
~~~马庆雷讲话
~~~
~~~
~~~
~~~
~~~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庆祝自治区两会胜利召开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文艺评论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社会
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 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议程
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六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
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六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
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六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内蒙古自治区 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
两会剪影
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六次会议关于代表提出议案 截止时间的决定
全区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政协委员分组审议自治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今日开幕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石泰峰王莉霞等自治区领导看望 出席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踔厉奋发赴新程 笃行不怠向未来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