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石泰峰王莉霞李秀领出席
  本报1月24日讯  (记者  陈春艳)1月24日下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在内蒙古人民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和彦苓主持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施文学,执行主席张晓兵、么永波、李理、唐毅、张锐、郭玉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石泰峰、王莉霞、李秀领、孟凡利、刘爽、杨伟东、包钢、郑宏范、丁绣峰、孟宪东、杨小康、黄志强、胡达古拉、于立新等自治区领导及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530人,出席会议的代表48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的表决办法》《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下转第3版  ■上接第1版  《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冯玉臻担任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牛俊雁担任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

  会议表决通过了《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经投票选举,林少春、段志强当选为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爽当选为自治区监察委员会主任,王芳、牛俊雁、史万钧、冯玉臻、刘永志、李建伟、张慧宇、阿拉坦仓、罗虎在、郑锦春、姜华当选为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李克强同以色列总理本内特互致贺电
~~~
~~~审议《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听取和研究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和中央书记处工作报告的综合情况报告》《信访工作条例》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石泰峰主持并讲话 王莉霞李秀领出席
~~~石泰峰王莉霞李秀领出席
~~~(2022年1月24日)
~~~石泰峰主持
~~~
~~~——自治区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综述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特刊
   第05版:特刊
   第06版:特刊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出彩
   第09版:出彩
   第10版:乌海
   第11版:先锋
   第12版:阿拉善高新区
习近平同以色列总统赫尔佐格就中以建交30周年互致贺电
习近平将主持中国同中亚五国建交30周年视频峰会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在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致驻区人民解放军指战员、 武警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的慰问信
描绘守望相助的壮美画卷